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人民医院院长吕秀其元旦期间深入各科室进行安全生产排查

发布时间:2021-01-06 11:28:09

为确保元旦期间医院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运行,磴口县人民医院院长吕秀其于1月1日带领党总支书记胡敏、总值班李玫,于1月3日带领副院长潘耀纲、总值班张培莉,分别深入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急诊医学科、感染性疾病科、门诊各诊室、住院各病区,就节假日期间安全生产进行排查。

1609903621128286.jpg

在各科室排查过程中,所有值班人员坚守岗位,精神状态饱满。吕秀其院长叮嘱医护人员要加强重点人群排查和重点区域安全管理,在当前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形势下,全院上下要加倍强化风险责任意识,时刻保持警惕,从细微之处、关键环节深入细致排查隐患,发现问题立即上报及时处置,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防范措施,特别是感染性疾病科要加强临时候诊区管理,保障供热取暖,让患者有序就诊,避免人群聚集引起院内交叉感染。

吕秀其院长强调,安全生产是医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关键时期更要高度警惕,既要随时排查水电消防等安全隐患,保障患者良好温馨的就医环境,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更要加强发热门诊、预检分诊、急诊医学科等重点部门疫情防控工作,密切关注重点人群、科学佩戴口罩、避免人群聚集、强化体温监测,防控意识始终不能放松,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节日!(冯志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