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0-12-21 16:05:14

12月11日下午,卫健委党委中心组召开了专题学习讨论会。会上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其中,重点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健康中国”的内容,同时还学习了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署名文章的“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按照县委宣传部、县委组织部的安排,领导班子开展了“回顾十三五 展望十四五 全面推进健康磴口建设”专题讨论会。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环节干部(党员)参与学习讨论。会议由党委书记、主任许晓东主持,县委宣传部网信办李海霞同志到会巡听。

1608537875129766.png

会上,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晓东围绕主题,结合卫生健康38字方针,对“健康磴口”建设进行讨论。随后,党委中心组其他成员和环节干部逐一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政治建设进行了专题讨论。最后,李海霞同志进行综合点评。

许晓东主任作了总结讲话,在“十四五”期间,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加强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培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的工作,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张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