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系统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9 11:27:47

9月8日上午10时,磴口县卫健系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多种形式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1599621571(1).jpg 

(磴口县卫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直播)

大会对全国抗击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获得者钟南山、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张伯礼、张定宇、陈薇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观看直播的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践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这种忠诚担当精神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疾控.jpg

(磴口县疾控中心组织集体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直播。)

监督.jpg 

(磴口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集体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直播)

县医院.jpg 

(磴口县人民医院组织集体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直播)

蒙医院.jpg 

(磴口县蒙中医医院组织集体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直播)

 妇幼.jpg

(磴口县妇幼保健院组织集体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现场直播)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