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通过第五批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评估并命名

发布时间:2020-06-29 09:00:39

为整体提高我县全民健康素养水平,实现建设“健康巴彦淖尔”“健康磴口”战略,持续推进健康中国和慢性病防治专项行动,根据《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和《中国防治慢性病中长期规划2017---2025》总体要求。我县于2019年3月申报了第五批国家慢性病综合示范区建设项目,6月2日,在县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县直33个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经过材料审核、现场调研和技术评估等程序正式通过了评估被确定为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此次示范区的确定是对我县前期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给予的肯定其意义深远,同时也对我们以后的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荣誉获得的同时,我们将充分巩固和发挥“示范区”的成绩,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特色创新,均衡发展,以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指数为主线,为进一步推进建设“健康磴口”不懈努力。(王宏斌)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