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第4个爱国卫生宣传周】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举办了“手工缝包被”胎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09:20:59

 

 

为了愉悦准妈妈的孕期生活,丰富胎教形式。6月20日,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举办了“手工缝包被”胎教活动。 活动共邀请20余位准妈妈及家属参加。

  

活动开始,新家庭健康中心医务人员为各位准妈妈们介绍了该院妇产科、儿保科、儿童计划免疫接种科、婴幼儿水疗中心的整体情况,并为各位准妈妈们普及孕期手工缝制胎教知识,准妈妈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学习知识,并一起分享孕育故事。  

 

到了手工环节,准妈妈妈们从设计、裁剪、铺被芯、折边到缝制,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亲手制作完成一件件自己宝宝的专属小包被,每一件小包被都凝聚着准妈妈们对宝宝最纯真的爱。1个小时后小包被缝合完毕,各位准妈妈们拿着自己的作品开心的合影留念。 

 

 

参加手工课的准妈妈们纷纷表示,布艺手工课更加丰富了孕妇学校的活动形式和内容,以后会经常参加孕妇学校的活动。现场活动的指导老师说:“布艺手工课实际上是一次特殊的胎教,准妈妈们在制作的过程中会与腹中的宝宝轻声交谈,增进母子之间的感情交流,另外这种简单的手工课也可以陶冶准妈妈的情操,缓解孕期紧张情绪。此次活动发放孕前保健、产前筛查、母乳喂养好处、健康素养66条等健康知识资料10种200余份。

 

 

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自成立以来,以孕产妇的需求为导向,开设了孕期营养实操、科学坐月子、新生儿护理、孕妇肚皮彩绘画、手工胎教等精彩纷呈的课程,为磴口县广大孕产妇提供优质而贴心的医疗服务,让妇幼医疗服务充满关爱与呵护,受到广大孕产妇及家属的一致好评!(何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