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开展3.15消费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21:59:10

0315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开展3.15消费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3).png 

 为普及卫生健康知识, 3月14日,磴口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医务人员在医院院内、大厅、妇科、儿保科、计划免疫接种门诊对来往的就诊患者及家属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积极向来往的就诊患者及家属宣传妇女病普查、孕前优生检查、婚前医学检查、避孕药具、母乳喂养和传染病防治等方面的健康知识,热情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提高就诊患者及家属自身利益的维护,同时进一步唤醒人们的自身健康保护意识。

0315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开展3.15消费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4).png 

磴口县妇幼保健院始终坚持“健康妇幼 仁爱妇幼”的建院宗旨,秉承“专于妇幼、精于保健、用爱承诺、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把患者的利益放在首位,尊重患者、爱护患者、关心患者,科学检查、规范诊疗、温馨护理,努力培养和谐的医患关系。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明确妇幼保健院诚信医疗、规范医疗的态度和决心,让全县更多的妇女儿童感受到妇幼保健院的规范、诚信和关怀。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8种2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20余人次,现场发放的宣传资料及宣传人员的讲解得到了就诊患者及家属的普遍欢迎。

图文:何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