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8 23:29:59

5月22日,磴口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了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铁力同志讲话精神和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彦民同志在全市卫健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0522磴口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2020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png

    卫计执法局郝恒宇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学习贯彻自治区纪委和市纪委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握工作重点,着力抓好政治建设、思想作风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全面推进卫计监督执法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卫计监督执法工作大局,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推动全县卫计监督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张蕾)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