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沙金套海苏木中心卫生院开展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免费发放药品及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23:38:51

为进一步加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做好患者服药工作,降低患者的病情复发率,减轻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及家庭的经济负担。5月26日下午,巴彦淖尔市精防办郝晓燕主任带领医务团队为辖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免费发放药品并对疑似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进行排查鉴定活动。

0526沙金套海苏木中心卫生院开展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免费发放药品及排查工作 (2).png 

查阅精神障碍管理资料

 

活动现场,专家详细询问了每位患者及家属患者目前精神状况及用药情况,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及病人服药剂量进行对症下药,对患者家属解释药品功能性质以及用药剂量,嘱咐家属严格监护,注意安全用药。同时就精神疾病康复知识及心理健康知识进行了面对面指导。

此次免费发药活动有效的缓解了辖区严重精神病患者看病难、拿药难的问题,极大的方便了精神病患者取药、诊治,减轻了患者及家庭负担。为我院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杨彩英)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