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深入开展传染病防控执法检查筑牢疫情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0-06-28 23:57:26

 

    近期全区疫情防控向好态势进一步巩固,但内防反弹的形势依然严峻,针对我县部分场所工作人员出现麻痹大意,思想松懈等现象,为防止疫情出现反弹,磴口县卫生健康委组织卫计监督执法局分别对医疗机构、公共场所、中小学校及自来水厂、厂矿企业开展传染病防控专项监督检查,筑牢重点场所新冠肺炎疫情防火墙。

0529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深入开展传染病防控执法检查筑牢疫情防火墙 (5).png

   检查组就各场所从业人员个人防护措施落实情况、消毒隔离制度落实情况,体温监测和证码查验情况、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的督查指导。

0529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深入开展传染病防控执法检查筑牢疫情防火墙 (4).png

    检查中对部分场所和单位防控措施流于形式,员工思想松懈,麻痹大意,工作期间不戴口罩,顾客信息记录登记不全,执法人员当场指出存在的问题,个别场所存在卫生许可证和健康证到期的情况,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当场下达处罚决定书并责令立即改正。

下一步卫健委将继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防止疫情在我县发生、扩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