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统筹推进卫生健康系统职业病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23:59:2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病防治法》、国家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视频会和上级加强职业病防治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以及自治区、市关于加强职业健康工作的部署要求,适应新时期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需要,切实加强我县职业病防治,保质保量完成“确保到2020年底,新发尘肺病患者上升势头得到有效遏制,尘肺病防治目标与脱贫攻坚任务同步完成”行动目标。

529磴口县卫生健康委员会统筹推进卫生健康系统职业病防治工作1.png

磴口县卫健委组织疾控中心、卫计监督执法局、定点职业健康检查机构负责人,统筹安排推进我县职业病、尘肺病 防治攻坚工作。要求各单位务必牢固树立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充分认识做好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重要性,要指定专人负责职业病防治工作,配备专职管理人员,强化职业病防治工作的领导,切实保障劳动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张龙)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