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健委主任许晓东督导检查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07 11:21:3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全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2020年2月1日上午,磴口县卫健委主任、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领导小组许晓东同志到磴口县人民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磴口县卫健委主任许晓东督导检查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1).png

察看县人民医院门诊预检分诊

许主任实地察看了县人民医院门诊预检分诊、发热门诊、收治发热患者的病区(房)、感染性疾病科工作流程、医务人员配备、单间隔离措施以及应急物资储备、院内防护消毒用品储备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值班值守、疫情监测人员的自我防护情况。

磴口县卫健委主任许晓东督导检查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4).png




查看应急物资储备、院内防护消毒用品储备情况

磴口县卫健委主任许晓东督导检查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10).png



察看了发热门诊、感染性疾病科工作流程

磴口县卫健委主任许晓东督导检查县人民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11).png



察看收治发热患者的病区(房)、医务人员配备、单间隔离措施

目前,磴口县人民医院已全面进入实战状态,从医护人员演练、专家团队组建、患者救治流程、设施设备到位情况等各个方面全力保障,已进入实战状态。确保下一步规范接诊、科室诊疗、有效防护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磴口人民的身体健康做好积极准备。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