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督查组到卫健委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7 09:49:33

10月16日上午,县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三督查组5人一行到卫健委督查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开展情况。督查以座谈会、查阅资料的方式进行。


会上,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晓东同志对卫健系统党员情况、近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向督查组作了汇报。卫健委党委从接到县委组织部下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预热工作通知开始,组织全县二级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进行了预热学习。9月20日召开了系统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标志着磴口县卫健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全面启动。同时卫健系统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督导组。开展了3次全系统党员集中学习,形成了2篇工作调研报告。在学习中,坚持领导带头领学,一边讲解,一边提问,活跃了学习气氛。卫健系统将业务工作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医务人员走出单位,走进社区、走进基层、走进机关等等场所开展巡讲、义诊活动,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从思想到行动有极大的提高,为下一步工作开好头,做了思想引领。(赵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