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到卫健委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6 15:35:51

2019年10月12日上午,磴口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副组长余永和一行到卫健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卫健委班子成员,县直三家医院党支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



磴口县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许晓东同志汇报了卫健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卫健系统严格按照磴口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坚持“四个贯穿始终”,结合工作实际,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有效落实。

磴口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副组长余永和同志充分肯定了卫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并就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要把《磴口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内容学通学细,把主题教育同医疗卫生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以主题教育实际效果推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李朱珠)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