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人民医院开展“糖尿病常见误区解析”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18 16:42:52

0615磴口县人民医院开展“糖尿病常见误区解析”健康知识讲座2.jpg

6月15日早8时,磴口县人民医院和各位糖友再一次如期而约。消化内分泌科殷秀娥主任为广大糖友带来一堂“糖尿病常见误区解析”知识讲座。

0615磴口县人民医院开展“糖尿病常见误区解析”健康知识讲座1.jpg

首先从糖尿病认识中存在哪些误区,并详细说明了糖尿病并发症可导致生活质量直线下降,甚至使部分患者致残、致死,给社会、家庭造成巨大精神压力和经济负担。其次,逐一给大家介绍了糖尿病患者最关注的日常生活问题,如饮食、运动中存在的误区,降糖药治疗过程中会遇到哪些问题?如何做好自我管理及怎样正确监测血糖。

 0615磴口县人民医院开展“糖尿病常见误区解析”健康知识讲座3.jpg

在本次健康教育活动中糖友们也纷纷提问,现场互动有序,气氛活跃良好。宣教现场还进行了有奖问答,将活动推向高潮。

0615磴口县人民医院开展“糖尿病常见误区解析”健康知识讲座4.jpg 

通过过本次健康教育促进活动,使广大糖友懂得了良好生活习惯的建立直接关系到治疗和健康状况的效果;各位糖友及家属表示,今后要告别不良生活行为,保持积极乐观心态。

 

图文:杨慧霞,陶洁

排版:陶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