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各科室联合开展“懂健康知识 做健康老人”&amp#8203主题健康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4 18:02:24

    6月14日上午,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中医内科,健康宣教科、营养科等多个科室合作开展了一系列以“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的主题宣讲活动。

中医内科医师宣讲中医养生保健知识,提高老年人对健康的认识。

健康宣教科医师为老年人解读相关政策及知识——宣传国家关于建立完善老年健康服务体系的相关政策精神,老年人健康管理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相关政策。

营养科医师根据老人身体情况给予饮食和运动方面的指导建议。并进行老年健康核心信息宣讲——解读卫生健康委员会转发的20条老年健康核心信息。此次活动共有75人参与,慢性病中医养生保健指导28人、营养指导32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25余份。受到老人们的好评!(何美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