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召开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08:38:36

2月18日,磴口县召开2019年卫生健康工作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政府副县长张宇、驻卫计系统纪检组长刘云成出席会议。

会上,磴口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同志全面总结了2018年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

会上,政府副县长张宇同志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此次会议是加快推进卫生计生工作质量发展的形势下召开的下次重要会议,并就强化公立医院党的领导、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及推进信息化发展共三个方面给出了指导意见。

会上,卫计局分管领导就相关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并签订了2019年业务工作责任状。

卫计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共50参加了会议。(任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