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人民医院“老年病诊疗中心”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1-28 10:11:19

 一月的河套平原阳光普照,微风和煦,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今天的磴口县人民医院看起来格外的耀眼夺目。1月23日早8时10分,磴口县人民医院老年病诊疗中心正式启动,这对于磴口县及周边地区的中老年朋友无疑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磴口县人民医院“老年病诊疗中心”是一个以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人常见病、多发病及慢性病为主的综合科室,以心脑血管、内分泌、呼吸系统疾病诊治及中医康复治疗为主。开展中医特色:中药配合按摩、针灸、穴位中频、超声波、艾灸、药物敷贴治疗各种脑血管病恢复期及后遗症、眩晕、消化不良、咳嗽、便秘等老年常见症状,给予老年患者提供高质量、高水平、服务精良的中医老年养生保健服务。

诊疗中心病区环境舒适、幽雅、温馨,设置床位24张,其中VIP病床4张。提供老年健康多元化服务,中医药健康管理,健康教育及心理疏导,给予老年患者“全程式”服务,实行入院有人接、手续有人办、检查有人陪“一站式”服务,全身各系统疾病在一个病房得到综合治疗,针对老年患者一患多病,行动不便,记忆力减退等特点将由多个学科医师组成的治疗小组对住院老年患者进行全面体检、诊断,实施多学科强化干预治疗和健康指导,出院后继续进行健康咨询和健康促进活动,从而使患者获得最佳疗效保障。

 老年医学被称为“服务于夕阳的朝阳学科”,磴口县人民医院将发挥在老年病诊治方面的特长,热衷于为中老年朋友的健康办实事、好事,将慢病防控举措具体到每一位老百姓身上,老年人看病应该首选老年病科,以保证得到及时全面的预防保健、综合治疗及优质的护理服务,提高自理能力和生活质量,享受健康快乐的晚年生活。(陶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