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迎县卫计局2018年年终考核

发布时间:2019-01-28 09:19:23

2019年1月15日,磴口县卫生计生局考核组一行10人,对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进行2018年年终目标考核。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检查。

首先,考核组介绍了此次考核检查的目的和意义。随后院长樊翠梅向考核组汇报了2018年医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特色亮点。

考核组采取了现场查看和查阅资料的方式,对我院医院管理、党建、妇幼卫生管理、药品管理、健康教育工作、信息化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考核、检查。

实地考核结束后,考核组对本次考核进行了现场反馈。反馈会上,考核组对我院各项指标运行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对各科室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点评,并给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最后,全院职工本着客观、负责的态度,从廉洁行医、职责履行情况、科室管理、业务发展、指令性任务完成等方面,以无记名形式对院领导进行民主评议考核。

樊院长表示,对考核组提出的建议,我院将持续完善和规范,进一步提升医院各项工作水平,为我县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王雪瑶)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