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全市“推进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深化医改”获奖案例巡讲活动在磴口县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11 10:22:26

12月5日下午,巴彦淖尔市“推进改善医疗服务行动深化医改”获奖案例巡讲活动在磴口县人民医院举行。市卫计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巴市医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此次巡讲,磴口县卫生计生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县直3家医院院长、副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护士长,乡镇卫生院院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共计180余人参加本次巡讲活动。

此次巡讲的目的是为进一步深化巴彦淖尔市公立医院改革工作,推进医联体建设,分享和推广巴彦淖尔市医院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典型案例和实践经验,加深基层医疗机构对国家“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基本内涵和行动内容的理解,为基层医疗机构深化医改提供有益借鉴。

    本次巡讲展示的是巴彦淖尔市医院在“2018改善医疗服务全国擂台赛”获奖的优秀案例,讲师团由巴彦淖尔市医院11位专家组成。重点分享了巴彦淖尔市医院改善医疗服务行动典型案例、实践经验和在医联体建设与整合优质医疗资源、多科快速联动,为患者提供安全、高效、优质服务的宝贵经验。

    通过巡讲活动为磴口县各级医疗机构深化医改,正确理解“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基本内涵和行动内容,推动全县医疗服务高质量创新发展。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