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优质护理进家门 家庭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12-11 10:19:53

  为深化优质护理服务内涵,落实“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增强主动服务意识,转变服务态度,为患者提供全面、全程、专业和人性化的护理服务。

11月20日,磴口县人民医院心内科的一位老病号因甲状腺癌术后身体未完全恢复,需要定期复查甲功血化验,患者抵抗力差,行动不便,家属来到医院和心内科的郭瑞大夫商量能不能帮帮忙到家里给病人采血,心内科护士长吕敏洲得和这种情况后,立即安排科室护士为患者解决实际困难,

 第二天一早,护士唐玉在不影响8:00上班的情况下早早的来到患者家中,为患者采集了血样。唐玉护士上门服务既耐心又细心,患者家属感动之余连连表示感谢,感谢县医院的医护人员解决了他们的燃眉之急,为了表达谢意拿出100元现金作为答谢。护土唐玉婉言谢绝并耐心的向家属解释,为患者服药是医务人员应尽的责任,收受红包是违反医德医风的,如果在生活中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将尽最大能力来帮助,今后如果有需要请拨打心内科的电话4235432或4235431。患者家属感叹到今天的磴口县医院真是越来越好了!

 在优质护理服务开展以来,磴口县人民医院心内科医护人员一如既往的用心去服务、用爱去服务,不断拓展优质护理服务新举措,改进护理服务项目,提高护理服务质量,提高患者的满意度。(吕敏洲)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