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开展2018-2019年全国健康促进县 建设项目基线现场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7 16:38:51

按照《磴口县2018年-2019年第四批全国健康促进县建设项目基线调查工作方案》要求,从10月30日开始,磴口县卫生计生局、健康教育所对随机抽取的全县450户居民,1所中学,1所小学,4个医疗卫生机构,4个机关和事业单位,2家大中型企业开展基线现场调查工作。

在学校随机抽取10名教师,包括校长、中层干部和普通教师,抽中的高中和初中班级全体学生;在每家医疗卫生机构分别抽取10名医护人员,兼顾门诊和住院部、医疗和公共卫生专干、医生和护士;在机关抽取10名在编在岗的干部职工;企业随机抽取30名职工。采取集中自填问卷的形式,开展问卷调查。调查结束后召开了小组访谈会,分析各单位具有的健康促进资源和健康需求。

ͼƬ1.png 

(磴口一中学生填写调查问卷)

ͼƬ2.png 

(实验小学教职工填写调查问卷)

ͼƬ3.png 

(县医院职工填写调查问卷)

ͼƬ4.png 

(疾控中心职工填写调查问卷)

ͼƬ5.png 

(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职工填写调查问卷)

ͼƬ6.png 

(巴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职工填写调查问卷)

ͼƬ7.png

(居民填写调查问卷)

最后,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全面了解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并要求继续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加快完成健康促进县的各项目标任务。此次现场调查工作将在11月14日前完成。(文:任磊 图:苟帅、各医疗卫生单位提供)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