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生计生局召开 2018年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22 17:27:12

为全面贯彻落实磴口县卫生计生局《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8—2020)》精神,进一步巩固改善医疗服务举措,固化医疗工作制度,创新优质服务模式。磴口县卫生计生局于10月19日召开2018年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推进会,由磴口县卫生计生局局长许晓东主持会议,卫生计生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县直三家医院院长、各社区、乡镇卫生院院长、疾控中心主任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ͼƬ1.png

卫计局医政法监股股长宣读《磴口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关于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医疗服务行为的通知》,对医疗机构如何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作了详细部署。要严格依法执业,规范开展诊疗活动,改善服务流程和环境,不断加强医德医风建设,规范医务人员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ͼƬ2.png

磴口县卫生计生局局长许晓东作总结发言,对各医疗机构在上半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意见,全县各医疗机构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创新思路,有效控制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加大宣传力度,树立医疗卫生系统的良好形象,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立足点,进一步改善群众看病就医感受,提高患者和社会满意度。希望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积极努力的工作态度做好全县卫生事业的各项工作。(刘恩泽)

ͼƬ3.pn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