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母乳喂养”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16 10:49:41

     为了让更多的准妈妈重视母乳喂养,2018年5月12日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孕妇学校开展“母乳喂养”知识讲座。 

讲座中,妇产科主任武光霞深入细致地讲解了母乳喂养好处、优点、方式、成功母乳喂养措施、哺乳的正确姿势、婴儿正确含接姿势等母乳喂养技巧。同时,武主任还围绕哺乳常见问题的原因分析处理、产后护理要点等准妈及准爸最关注、最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的讲解。并就课堂知识进行了提问式的抽奖互动发放礼品,让现场的近30位准妈妈了解到母乳喂养婴儿,不仅能给婴儿足够的营养,保证婴儿健康发育成长,还能增强他们的免疫能力、抗病能力,课后免费为准妈妈们提供健康咨询及产前检查。 

讲座发放宣传资料13种360余份,礼品近30份。此次讲座,强化了辖区妇女的母乳喂养意识,有效普及了母乳喂养的知识技巧,倡导了母乳喂养的良好氛围,为科学育儿提供了科学的保障。受到准妈、准爸的一致好评!(何美霞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