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市委宣传部“德耀巴彦淖尔”宣传创作团到补隆淖卫生院采访报道张建强院长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8-05-11 10:51:48

 5月10日,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德耀巴彦淖尔”宣传创作团来到磴口县补隆淖卫生院对张建强院长服务基层的先进事迹进行深入了采访。采访主题为“身边的人,身边的事”,相关医务人员也加入到全程采访报道中。县卫计局张永胜副局长和王宏斌主任陪同。

采访工程中,宣传创作团通过座谈、问答及实地跟访的方式全面了解张建强院长在基层服务群众等方方面面的先进事迹。日后将以新闻、报告文学、诗歌散文、美术摄影作品等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

通过半天的跟踪采访,市委宣传部综合处处长魏杰表示,如果没有这次的实地采访,就不会对张建强院长以及医务人员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先进事迹有一个全面真实的了解。此次活动就是要抓实、抓好这些先进典型的事迹宣传,扩大社会正能量的宣传,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任 婧)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