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召开母子健康手册电子化应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18 15:40:32

按照市卫计委召开全市卫生计生网上办事综合服务信息平台启动会议的精神, 4月17日上午,磴口县召开了母子健康手册电子化应用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工程师针对电子母子健康手册网上办理功能、使用方法及全市卫生计生网上办事综合服务信息平台的相关操作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并且对各单位工作人员在系统应用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各助产机构分管领导,产、儿科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保科、儿保科、妇幼信息系统管理人员、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婚前医学检查等项目负责人;各苏木镇、农场、社区居委会计生办相关人员,各苏木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妇幼人员和计划免疫接种具体工作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了培训。(供稿人:乌云塔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