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 爱国卫生运动健康巡讲进校园

发布时间:2018-04-12 09:30:42

    为了提高师生的卫生意识,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4月11日下午,隆盛合镇中心卫生院在隆盛合镇总校进行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月进校园卫生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倡导学生养成“洗净手、喝开水、吃熟食 、勤通风、晒衣被”等良好的卫生习惯,让同学们认识到生活卫生问题对身体健康的危害,增强大家的卫生知识,从而自觉养成文明、卫生、健康的良好习惯,共同营造文明、整洁、健康、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同时讲解了蚊虫、蟑螂、老鼠、苍蝇等生物的危害性,让师生们了解了春季是传染性疾病的多发季节、各种常见的传染性疾病的种类和传播途径等知识。

    本次活动有90多名学生、6名老师参与,这样的活动旨在重复提倡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认识传染病、预防传染病的能力,提高自我防范的意识,提高广大师生关注健康、爱护环境的意识,同时对创建文明、美丽的校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