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举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13 16:03:46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磴口县是2017年自治区健康促进试点旗县,按照自治区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要求, 12月12日,磴口县在会展中心三楼报告厅举办了“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策略专题讲座。会议邀请了北京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社会医学与健康教育系副主任、国家健康教育首席专家常春作了题为《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与健康中国》的专题讲座。

常教授从健康促进基本理论、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健康中国战略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与会干部纷纷表示,常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对我们建设健康磴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闫永生主持会议。李建军、仲向明、刘峰、赵淑兰、李山、梁景、任海韬、陶奋山等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全县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及卫计系统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及环节干部共500余人参加讲座。

(卫计局:张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