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县动态Navigation

磴口

磴口县卫计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 制度化动员暨党建反腐倡廉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5-18 16:34:58

5月17日下午,磴口县卫计局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暨反腐倡廉工作会议。  

会上,卫计局纪检组长首先传达了县委十五届纪委二次全会、县委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工作会议及市卫计委乌云书记在全市卫计系统党建反腐倡廉工作会议精神,并从8个方面要求,做好2017年党风廉政责任工作。一是专项经费的使用;二是“三公”经费的使用;三是“四风”问题;四是“雁过拔毛”式的腐败问题;五是违规操办婚丧事宜的问题;六是违规宴请问题;七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问题;八是医疗纠纷处置不合理的问题。卫计局总支副书记对近期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最后由县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晓东同志对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并对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党建反腐倡廉工作进行了强调。许局长要求系统各支部要结合“作风建设年”、“支部建设年”,结合干部“下基层、进社区”活动,安排好全年主题“党日”活动,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卫计局全体班子成员、环节干部、县直5家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办主任、办公室主任及7家基层医疗单位负责同志共32人参加了会议。

                                           (磴口县卫计局 张静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