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居民健康指南

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丨乌拉特前旗 人民医院举办爱耳日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1 17:26:50  来源: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

前言:2024年3月3日是世界听力日( world hearing day, WHD) ,也是我国第25个全国“爱耳日”,今年 WHD 的活动主题为“改变观念:让所有人的耳部和听力保健成为现实!”,我国的主题是“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

3月1日,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以第25个全国“爱耳日”为契机,为普及听力健康知识,增强群众听力健康意识,减少、控制听力损失和残疾的发生,组织耳鼻喉科、医共体总院办公室、宣教科医务人员走进林海公园开展主题为“科技助听,共享美好生活”的义诊活动。活动中,医务人员向现场群众提供专科诊疗服务和健康检查,讲解常见的耳鼻喉疾病预防知识与注意事项。耳鼻喉科医生张华强调,要警惕不良的生活习惯给耳朵带来伤害,如有耳鸣、耳闷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就诊。

此次活动共为100余名群众提供了一对一的耳部检查、健康咨询、血压检测等服务,受到了大众的高度肯定与赞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大夫的专业讲解,充分了解到听力方面的健康知识以及爱耳护耳的重要性。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