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居民健康指南

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

发布时间:2023-11-03 09:51:17

为进一步深化“医心向党 卫您健康”党建品牌影响力,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近日,杭锦后旗卫健系统二道桥卫生院支部开展“一个支部一件实事、一名党员一项承诺”、设立“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组建”党员突突击队”等系列活动。

一、提出“一件实事”,夯实业务“红色能力”。

根据旗卫健委党组制定的党建工作要点及主题教育方案,围绕“优质服务提升年”、“医疗医技提升年”活动要求,杭锦后旗卫健系统二道桥卫生院支部提出“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医疗医技水平,夯实基层业务能力,实现党建引领业务新突破。”一件实事。

二、突出“示范岗”,彰显白衣“红色力量”。

以“党员示范岗”为载体,明确亮出党员的身份,让每一个党员都成为一面旗帜,让每一个示范岗都做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蓄势赋能。

 

三、打造“责任区”,构筑健康“红色堡垒”。

坚持“红色领航、健康有我”理念,将所属党员划分为4个责任区,每名党员负责一个区域,承担就医秩序,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环境卫生、患者需求等工作,从示范岗的“点”连成“线”再到“面”,引导党员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带动责任区内职工及群众筑牢健康有我的红色堡垒。

四、组建“突击队”,提升健康“红色效能”。

凝聚发展力量,创新工作方法,探索党建引领业务的发展模式,组建“突击队”。把每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具体,形成“一支部一品牌“的特色亮点,让党员突击队这面旗帜插在基层一线,为辖区患者构筑起一道健康屏障。

(张喜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