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居民健康指南

磴口县协成卫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健康生活方式”健康中国行动的健康教育

发布时间:2023-09-26 17:38:40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的健康意识,让农村居民了解和掌提中国公民健康素养一基本知识与理念,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卫生院入村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健康生活方式”健康中国行动的健康教育活动。

首先工作人员普及健康教育就是用最普通的方式,向人们传播医学常识,培养健康的生活观念和行为,预防疾病的发生。现在这么多的各种各样的病,归根到底就是不健康的生活方式造成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呢?十六个字: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良好心态。

其次工作人员,围绕老年人开展“健康生活方式”健康中国行动的健康知识普及活动,引导广大群众主动采取健康的生活方式,结合工作中的案例,为大家讲解健康的重要性,一人得病全家受累不止金钱上、家庭上、工作上、社会上都得牵连其中。

最后健康是人类最宝贵的财富,健康财富的积累既不能靠金钱,也不能靠补药,要依靠健康的生活行为与生活方式。“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良好心态”是让我们健康每一天的保证。 本次活动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累计发放宣传资料 32人礼品52 份。

 

编辑:马银屏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