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疾控中心携手大桥社区共同开展“普及健康知识 提高全民素养”健康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7 16:06:53

为使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日常健康科普知识,营造浓厚的社区健康科普文化氛围,8月2,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合大桥社区共同开展了“普及健康知识 提高全民素养”健康科普宣传活动。

   

80bbdbd3e6dd069c905f3190a81fdd83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本次活动以引导居民全民健康生活方式为主题,通过专业医务人员义诊咨询讲解的宣传形式,宣传健康素养核心知识,倡导大家主动自愿加入健康科普知识宣传的行列中,积极阅读,分享转载正能量的健康科普信息,帮助协同家人亲友,一起了解健康素养核心知识,提高居民对健康的正确认识。

现场医务人员还为大家发放了健康宣传册50余份供大家查阅,发放宣传品无纺布袋50余个、草莓宣传袋50余个、宣传盆50余个,通过健康科普小课堂的形式,竭力普及科学知识,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既科学又合理的健康生活方式,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素养。

今后疾控中心将从实际出发,开展更多元化的科普宣传活动,营造文明健康的大环境,形成健康和谐的良好氛围,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为社区居民宣传健康知识,把温暖和爱心送到家门口。同时,鼓励辖区居民积极参与活动,结合自身情况参加有益身心健康的科学健身,提倡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王如博)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