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巴彦淖尔市医院举办临床医生实用性教学与科研思维学术论坛

发布时间:2023-08-01 17:46:29

为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创新科研思维,全面提升教学、科研能力,7月28日,巴彦淖尔市医院举办“如何培养基层临床医生实用性教学与科研思维暨‘河套英才’2023年滚动支持项目”论坛。内蒙古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李志军、副院长高尚以及国内、自治区内的多位知名专家应邀出席并进行学术讲座,巴彦淖尔市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雯,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腾祺出席本次学术论坛,属地培养研究生和从事科研项目的医务人员参会。论坛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腾祺主持。

巴彦淖尔市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高雯致欢迎辞,内蒙古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高尚,内蒙古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院长李志军分别致辞。

会上,来自自治区内外的7名专家分别开展了专题讲座,内容涵盖科研逻辑、数字化技术、基底核等多个专题。

  据介绍,此次学术论坛帮助基层临床医生拓展了思维,提高了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为他们的职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也为医院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持。


作者:温普欣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