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磴口县疾控中心开展“世界肝炎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1 10:31:08

磴口县疾控中心开展“世界肝炎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年7月28日是第13个“世界肝炎日”,今年我国的宣传主题是“坚持早预防,加强检测发现,规范抗病毒治疗”。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对肝炎防治问题的关注,号召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促进早预防、早检测、早治疗等综合措施的落实,提升公众的健康水平,努力消除肝炎的危害。磴口县疾控中心开展了“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7月28日上午,我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发放丙肝防治宣传教育核心信息等宣传资料,同时,向老年人宣传健康的生活理念,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引导老年人形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活动的举办不仅学到了肝炎防治知识,而且还将健康保障送到了他们身边,感觉心里暖暖的。我中心将以此次“世界肝炎日”为契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持续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继续努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提高群众幸福指数。(传防股王乾)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