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2023年全民营养周宣传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09:39:39

2023年全民营养周宣传义诊活动

为提高全民营养意识,提倡健康生活方式,树立科学饮食理念,5月19日上午,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富源广场开展“合理膳食 食养是良医”为主题全民营养周宣传义诊活动。

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义诊咨询台、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群众普及平衡膳食、营养健康等食品安全知识,重点介绍了"食物多样,谷类为主"的饮食理念,并接受群众营养、健康咨询,面对面的答疑解惑。活动共有200余人参与,医护人员接受健康咨询100余人,为过往群众免费测量血压8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折页1000余份。

此次活动普及营养健康知识,优化营养健康服务,推动全社会形成健康饮食的良好习惯,提高大众对食物营养平衡膳食基本原则的进一步认识。

图文:何美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