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8 16:50:19

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周系列活动

2023年4月15一21日是第29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癌症防治工作的决策部署,高质量推动健康中国癌症防治专项行动,提高全社会癌症防控意识,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4月18日—24日,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单位院内、老年人体检科和纳林套海农场开展“癌症防治全面行动一一全人群全周期全社会”为主题的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旨在积极倡导每个人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正确认识痛症、积极防控癌症,全民参与防癌抗癌;树立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的大健康理念,贯彻癌症三级预防原则,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主动参加防痛健康体检,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活动共有接受健康咨询200余人,义诊100余人,发放健康宣传资料1300余份。

图文:何美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