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万名专家人才服务基层”——杭锦后旗医院呼吸科组织专家会诊

发布时间:2023-03-14 16:05:23

为继续推进“三服务一促进”暨“万名专家人才服务基层”专项行动工作,切实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医疗资源和医疗服务,3月11日,巴彦淖尔市医院呼吸科主任、主任医师田军平到杭锦后旗医院呼吸内科进行会诊、查房及业务指导。

  image.pngimage.png

会诊现场,田主任首先听取主治医生汇报患者的病情、治疗方案、治疗效果,仔细诊查患者,与旗医院呼吸科李景霞主任及在场医生耐心细致的分析患者病情,并从病情解析、科普知识、心理疏导等各方面有针对性地向患者解说病情,对治疗提出指导性建议,制定个性化诊疗方案。此次会诊既是“三服务一促进”活动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也让医生受益匪浅。医务科李慧主任表示,“今后,医院将根据患者需要经常组织专家会诊,让‘专家跑,技术跑,患者不跑’,用实际行动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杭锦后旗医院 李建昀)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