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巾帼榜样 引领奋进——自治区三八红旗手宣讲走进神华巴彦淖尔能源 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09 10:12:51  来源:乌拉特中旗卫生健康委员会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建设健康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巾帼力量。3月7日下午,自治区三八红旗手常玉红走进神华巴彦淖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围绕加强家庭家风家教的重要性;缓解心理压力的方法和途径;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完善人民健康促进政策的重大意义等方面,采用理论和实例相结合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做了生动的宣讲。

常玉红首先谈了自己对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加强家庭家风家教、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强盛的重要标志,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理解,并通过讲述自己在岗位上巾帼建功的故事,教育孩子的经验,排解心理压力的方法,引导女职工要坚定跟党走,树立家国情怀,大局意识,爱岗敬业,以良好家风涵养个人作风建设,在家庭教育中要言传身教成为孩子的榜样,在工作中面对困难和挑战要增强斗争意识和斗争本领,不要怨天尤人,要勇敢面对困难和挑战,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好建设健康中国“半边天”的作用。

常玉红作为一名卫生健康工作者,她表示,将关注神华巴彦淖尔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健康企业建设推进工作,与企业积极合作,关注职工心理健康,将健康理念融入企业发展中,引导职工重视健康,作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在企业中形成文明、绿色、健康的社会生活氛围,促进职工身心健康,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乌中旗卫健委常玉红供稿)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