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学科建设】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血液透析室开科运行啦!

发布时间:2023-03-09 10:52:38  来源: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成相婷

为解决尿毒症肾友“看病难、透析难”的问题,进一步满足我旗群众对血液透析服务的需求,乌拉特后旗人民医院血液透析室在旗委、旗政府的大力支持及旗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正确指导下,现已筹备组建完成,将于3月15日正式开科运行,当日特邀巴彦淖尔市医院肾内科主任金翠萍、血液透析室护士长陈玉玉来院坐诊,欢迎有相关诊疗需求的患者前来咨询、预约。

咨询电话:

孙学敏:15947489929

牡   丹:13948888501

科室介绍

血液透析室位于门诊楼二楼,病区设床位六张,环境温馨舒适、宽敞明亮。室内布局合理,严格划分清洁区与污染区,设置了独立的患者候诊区、接诊区、治疗区、更衣室。

设施设备

治疗区设有贝朗血液透析机5台、贝朗血液透析滤过机1台和24小时动态空气消毒机,并配备了中心供氧装置、心电监护仪、呼吸机、除颤仪等抢救设备,更好的保证透析患者的生命安全。采用国内先进的反渗水处理设备,能够为透析患者提供标准的透析用水。

专家团队

血液透析室现有副主任医师1名,主管护师1名,护师3名,人员均在巴彦淖尔市医院血液透析室经过严格的培训,并取得了相应的结业证书。同时我院将长期邀请巴彦淖尔市医院肾内科主任金翠萍、血液透析室护士长陈玉玉等知名专家来院坐诊,敬请期待。

业务范围

可开展常规血液透析(HD)、血液透析滤过(HDF)、血液灌流(HP)、血液单纯超滤等多种治疗,让尿毒症肾友在家门口即可享受高质量的透析治疗。 

血液透析室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精湛的医疗技术、贴心的护理服务,为广大肾病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