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杭锦后旗疾控中心开展“4.25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09:40:01

2022年4月25日是我国第36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的宣传主题为“及时接种疫苗,保障生命健康”。   

    4月25日,市疾控中心计划免疫规划科、旗疾控中心免疫规划股及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种门诊相关工作人员联合在园子渠社区集中开展现场宣传和咨询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设立咨询台等方式进行宣传,大大提高了群众对预防接种的认知和认可。活动现场对群众提出的儿童接种问题一一耐心解答。活动中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品抽纸50盒、盆50个、小手电50个。

通过活动,向群众宣传了国家免疫规划相关政策,普及预防接种相关的知识,告知获得预防接种服务的方式、方法,鼓励群众自觉主动参与预防接种,旨在促进使用世界上最有效的卫生工具之一“疫苗”来保护所有年龄层人群预防疾病。

图片2.png

活动后,旗疾控中心副主任狄震安排部署了各预防接种门诊免疫规划疫苗的查漏补种工作。

(杭锦后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李晓虹)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