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杭锦后旗中蒙医院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1 09:55:34

2022年4月15日至21日是第28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的主题是“癌症防治 早早行动”。旨在积极倡导每个人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正确认识癌症、积极防控癌症,践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主动参加防癌健康体检,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切实遏制癌症危害,提升群众健康水平。

图片1.png

4月15日,杭锦后旗中蒙医院在杭锦后旗会展中心广场开展肿瘤防治义诊宣传活动,为推动落实健康中国癌症防治专项行动,提高全社会癌症防控意识,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

“平和心态,良好生活习惯,远离日常生活中的致癌物质……”大夫们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防癌抗癌科普知识,现场进行答疑、健康指导,赠送宣传手册、水杯、围裙、手提袋等小礼品,共发放50余份。

微信图片_20220421095439.jpg

肿瘤防治宣传活动的开展,将提升民众的防癌意识,树立“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的健康防癌理念,从而减少癌症发病率,提高早期癌症发现率,提升癌症总体治愈率。

    (高文霞)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