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第34个爱国卫生月】磴口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世界血友病日”健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09:39:10

2022年4月17日是第34个世界血友病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人人享有团结合作 政策支持 共同发展 ”,为响应今年世界血友病日的活动主题,倡议社会关爱血友病患者,提高血友病患者的健康水平。4月17日上午,磴口县妇幼保健院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院内开展世界血友病日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新家庭健康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通过发放健康宣传资料、面对面宣讲等形式,为前来儿童健康体检的家长、儿童接种疫苗的家长宣传血友病的预防及防治常识,普及血友病知识,增强大众对血友病的正确认识,使人们能够更多的了解和关爱血友病患者。

此次宣传活动共有100位接种家长参与,发放健康资料5种5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使大众对血友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促进血友病的预防意识,提高健康自我管理水平,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李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