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健康巴彦淖尔行动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理论及实验室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2-04-19 17:32:20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开展新冠病毒

核酸检测理论及实验室技能培训



4月15日,受乌拉特前旗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我院医学检验中心对中蒙医院、妇幼保健医院、博爱医院及乡镇卫生院的医护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理论及实验室技能培训。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旗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能力建设,确保安全高效地开展新冠病毒感染性病原体核酸检测工作。


本次培训从实验室标识、核酸PCR概念、生物安全、质量控制、结果研判和废弃物处置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要求参与培训人员仔细听、认真练,并在每个组培训结束后进行考核,对学员的操作过程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及指导。

此次培训不仅仅是一次核酸检测培训会,更是一次守好疫情防控底线的誓师会。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充分感受到了医学检验中心工作人员的严谨和专业。


乌拉特前旗人民医院报送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