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分类在指间,文明在心间—市第二医院积极参加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1 11:40:29  来源:巴彦淖尔市第二医院

5月22日至5月28日是全国首届城市垃圾分类宣传周,为积极响应市住建委、市卫健委关于开展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的活动精神,提升全民垃圾分类参与意识,5月23日下午,市第二医院组织办公室、临床、护理、总务科等科室工作人员在市文博中心广场开展了巴彦淖尔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主题活动。  

  活动中,市第二医院工作人员向市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健康素养宣传知识手册及普法知识宣传单等,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践行保护生态环境、低碳生活理念,以“主人翁”意识自觉加入到生活垃圾分类的行列中,携手缔造美好环境。

  一份签名,一份承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社会群众纷纷在宣传条幅上签名,争做“垃圾分类带头人”。

  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知晓度、参与度、认同度,让居民更加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促使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活动中,让垃圾分类的“新时尚”成为从我做起的“好习惯”。(供稿:办公室)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