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杭锦后旗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16:17:14

为做好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进一步压实部门责任,3月6日,杭锦后旗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推进会。政府副旗长、爱卫会主任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旗爱卫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上,旗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爱卫办主任闫秀丽对复审评估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国卫复审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闫秀丽指出,做好国卫复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结合常态化工作,在全面检视、不留死角的基础上,聚焦突出问题、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集中力量进行攻坚突破。推动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图片3.png

 

政府副旗长、爱卫会主任李龙作重要讲话并强调,各责任部门、各镇(农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保卫”各项工作任务上来,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国卫复审迎检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一举通过复审验收。二是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聚焦突出问题、重点区域、薄弱环节进行再排查、再监督、再部署,在全旗范围内全面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大整治,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国卫复审。三是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充分利用各类宣传阵地和宣传手段,在全旗范围内开展大规模、全覆盖、声势浩大的宣传氛围活动,把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调动起来、发挥出来,让参与国卫复审成为全旗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自觉行动,不断把国卫复审工作推向深入,努力营造全旗重视、全城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刘俊)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