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市疾控中心派员参加2023年度环境卫生 项目工作中期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8-08 10:58:53

市疾控中心派员参加2023年度环境卫生

项目工作中期推进会

 

8月1日至8月4日为进一步提升巴彦淖尔市环境卫生监测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巴彦淖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派员参加内蒙古综合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呼和浩特市组织召开的2023年环境卫生项目中期推进会。

会议上自治区综合疾控中心副主任范蒙光对上半年环境卫生和消毒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充分肯定了自治区环境卫生领域取得的各项成绩。环境卫生所副所长范耀春对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做了介绍,同时公布了2022年全区环境卫生监测项目质量控制考核结果,巴彦淖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荣获“2022年环境健康宣传工作考核优秀单位”、“2022年度空气污染对人群健康影响监测与防护项目数据考核合格单位”、“2022年度农村环境卫生监测项目数据质控考核合格单位”。

这些荣誉不仅是对巴彦淖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环境卫生工作上的认可,同时也对环境卫生项目相关工作的顺利实施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巴彦淖尔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将继续提升专业能力,完善不足,争取在之后的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市疾控中心 郭燕)


b3ed149538c2f49fba210efc7c7df96.jpg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