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卫健系统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16:17:31

    2023年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今年无烟日的主题是“无烟为成长护航”。为深入开展控烟宣传教育,营造无烟就诊环境,积极构建控烟防护网,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二道桥中心卫生院、小召卫生院于6月1日上午开展了主题为“创无烟环境,人人享有健康生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播放吸烟有害健康的宣传短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控烟知识宣传折页等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工作人员围绕今年的控烟主题向群众现场讲解吸烟的危害,呼吁严格监督青少年远离烟草,倡导居民开展控烟干预,建立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此次“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健康、无烟、良好的氛围。旨在让更多的人主动参与到各项控烟活动中,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动员公众自觉不吸烟、主动戒烟,营造无烟、清洁、健康的工作、生活环境,为健康杭锦后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张喜艳)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