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发布Navigation

爱国卫生与创卫动态

乌拉特后旗迎接巴彦淖尔市国家卫生城市周期性评审复查暗访

发布时间:2023-05-08 16:44:18  来源:乌后旗卫健委

5月6日,巴彦淖尔市国家卫生城市评审复查组一行到乌后旗指导“国家卫生城市”周期性评审工作。复查组一行通过暗访、实地查看、群众访谈等方式,分别对乌后旗爱国卫生工作、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生态环境、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饮用水安全等八项内容进行现场检查。

5月7日下午,复查组组织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周期性评审复查意见反馈会。旗爱国卫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政府副旗长于新海出席会议。

会上,复查组对乌后旗爱国卫生工作、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市容环境卫生、生态环境、重点场所卫生、食品和饮用水安全等各方面的工作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逐一进行了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政府副旗长于新海要求:一是全旗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下决心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周期性评审工作,找准问题,认真整改抓落实;二是强化举措抓整改,针对复查组指出的问题,逐一逐项整改,列出责任清单,严格督查;三是对照创卫标准抓落实,按照各个部门的行业标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做好相关工作;四是迅速行动抓整改,对复查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迅速整改,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五是完善长效机制,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周期性评审工作顺利通过。(王雅婷)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