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Navigation

喜报!杭锦后旗卫健系统荣获市级个人、集体奖项!

发布时间:2023-10-26 10:36:04

 为营造学知识、练本领、强技术、夯基础的浓厚氛围,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用,激励广大医务人员提高医疗医技水平,10月21日,杭锦后旗卫健系统选派专业技术人员参加全市妇幼健康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设“危重孕产妇救治”“危重新生儿救治”“宫颈癌防治”“儿童眼保健”4个职工职业技能比赛项目。比赛内容包括相关政策规范、专业知识和技能操作等。经过激烈的角逐,杭锦后旗医院王雨艳获得“危重新生儿救治”全市个人第一名,杭锦后旗医院杨雪峰获得“危重孕产妇救治”全市个人第二名,杭锦后旗参赛队获得巴彦淖尔市妇幼健康职工职业技能团体赛优秀奖,展现出我旗妇幼健康工作者勤于学习、精于业务、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职业健康风貌。

 


 

      下一步,杭锦后旗卫健系统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不断提高妇幼健康工作者理论水平、业务技能和职业素养,促进我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旗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郝丽娜)

 



  •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