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Navigation

热血志愿故事:刘勇

发布时间:2023-09-26 09:27:17

刘勇,五原县医院的一名工作人员,是一位备受尊敬的热血志愿者。自2006年开始,他就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并成为无偿献血事业的倡导者和推动者,至今已累计献血26次,献血总量超过一万毫升,曾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

定期献血已经成为刘勇的一种习惯,他坚信献血可以帮助他人,传递爱心和希望。他不仅自己献血,还积极带动家人、朋友和同事一起加入无偿献血者的队伍。他相信通过自己的行动,可以影响更多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他常常在献血活动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解释了献血的流程、注意事项以及献血的意义,普及无偿献血知识。他耐心地与每位献血者交流,了解献血者的身体状况,确保他们的健康和安全。如果有人出现不适,他还会及时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1695691611749183.jpg

刘勇不仅是一名定期无偿献血者,更是积极推进无偿献血的宣传员,只要五原县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总能在现场看到他忙碌的身影。他利用志愿者平台,积极配合市中心血站做好献血活动的组织、宣传、招募、协调等项工作,广泛发动各界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形成了规律性、习惯性和数量性的献血轨迹。他用最朴实的行动,诠释着无偿献血爱心志愿者的奉献和大爱,他也成为了无数无偿献血爱心志愿者学习的楷模。而经年累月的付出,也让他获得了一份无比珍贵的荣誉:2020-2021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个人奖)。多年来,我市仅有几人获此殊荣,这是对刘勇多年来无私奉献的肯定和激励。

刘勇是一名无私奉献的献血志愿者,更是一名默默无闻的爱心志愿者。他用自己朴素的热情和踏实的行动为推进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他的志愿行为让人们感受到人性的光辉和善良,激励了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事业中来,为他人的生命带来希望和新生。(田清梅 供稿)

  • 附件: